🌸

【灯刀】真的是朋友吗

为了自家cp努力写出来的
感情线略仓促,有很多不足,小学生文笔
ooc求原谅
最后最后一句话酒茨 正文没说
—————————————————————
青行灯和妖刀姬第一次对话是在夏季的某一天。
在一家甜品店里青行灯和朋友一起吃完走了,但是青行灯忘了带手机,要做那个位置的妖刀姬看到桌子上的手机时二话不说跑出去叫青行灯。
“同……同学!你的手机……!”
可青行灯却没有要回头的意思。
“青……青行灯同学!”
妖刀姬鼓起勇气喊了名字,前面走着的人听到后回过头来看了自己,她追上来微微红着脸低着头用双手把手机奉上给青行灯。
“你刚刚把手机落下了!”
“啊……谢谢。”
青行灯是知道妖刀姬的,还是一个班级。妖刀姬是剑道社社长,剑道一流,在班级上也一直默默无言,久而久之就被传成是一个高冷又不好相处的神一样的存在,连那张平时面无表情的脸都被解读成不屑于和别人说话的表示。
虽然妖刀姬只是不擅长沟通,面无表情也是想掩饰自己的内向而已。
什么嘛……不是挺可爱的小家伙嘛。青行灯想。
“那是妖刀姬?完全不像传言那么冷淡嘛……刚刚看她双手奉上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给你情书呢~”
面对彼岸花的调侃青行灯也没说什么,只回应了她一个淡淡的笑。

“可以一起吃便当吗?”
“可以的……”
青行灯在她对面坐下了。
妖刀姬没想到青行灯会主动和自己一起吃饭,毕竟青行灯和自己也就因为昨天的事说过一次。
第一次和同学邀请一起吃饭的妖刀姬不自觉地有点紧张,却也带着一丝欣喜。
“我有那么可怕吗?你好像都不敢看我。”青行灯笑着说。
“不、不是的!就是有点紧张……第一次被人主动说一起吃饭……”妖刀姬慌忙辩解。
谁知道青行灯听到这句后笑得更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那么束缚自己的我又不会吃了你。”
妖刀姬脸有些红了起来。
就这样聊着聊着原来的尴尬气氛也没了,两个人的距离又拉进了些。
自从一起吃饭后妖刀姬和青行灯已经成了朋友,青行灯经常找她,有的时候讲一些故事之类找她聊天,她也很乐意听。称呼也变得比较亲密,到后来连放学都一起走了。
真好啊。妖刀姬每次跟青行灯在一起的时候都会这样想,毕竟是第一个朋友。
直到有一天。
老师让妖刀姬叫一下青行灯,在班里找却不在,就问了一下旁边的女同学。
“青行灯?她好像被一个男生叫过去了哦。”说完她又接着说,“估计又是向她告白的吧?毕竟成绩好,性格又好,还是个大美女,也算是女神级别了吧!无论男女都很受欢迎呢,和女神当好朋友有没有压力呀妖刀~”
青行灯和妖刀姬熟了之后大家都发现妖刀并不是他们想得那么高冷只是不擅长沟通而已,现在班级里的同学都直接叫她妖刀。
但是妖刀现在在意的不是这个。她在刚刚听到有男生对青行灯告白之后心里就一直闷闷的,自己也说不准是什么感觉,但一想到青行灯和别人交往她心里就好像不能呼吸一样,很难受。
“妖刀你怎么了吗?面色不太好哦。”
听到女同学担心的话语妖刀姬才回过神来。
“没关系的,不用担心。”
后来青行灯来了妖刀姬告诉她老师找她。
“阿灯,那个男生找你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呀,就是帮他一做一点事~”
“哦……”
妖刀姬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句话后突然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困惑起来。
我对阿灯真的只是朋友的情感吗?
之后青行灯和妖刀姬之间并没有改变什么,唯一改变的就是妖刀姬的心里。
那件事之后她想过很多次,她也终于想明白了,她对青行灯的情感不止于朋友之间的喜欢,而是
情人之间的爱。
可她害怕,害怕青行灯知道后会讨厌对同性产生情愫的自己,害怕她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灯姐!茨木学弟又来找你了!”
看着青行灯应了一声便走向门外的茨木,妖刀姬心里升起一些不安感。最近叫茨木的这个学弟经常找青行灯,因为这个连青行灯找她聊天的时间也少了。而且还听到过青行灯和茨木在交往之类的传闻,虽然说传闻不可信,但怎么也在脑内挥之不去。如果他们真在一起了的话……
“阿刀?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妖刀姬犹豫了一下,又缓缓地说“那个……今天放学后可不可以一起去甜品店?”
“好啊,阿刀想吃我当然要一起去~”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放学的时间。妖刀姬带到了第一次让她们有交集的甜品店。
“是因为这里我们才变成朋友的呢。”青行灯说,
“我真的感谢当时落下手机的自己,要不然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朋友~”
被说可爱的妖刀姬的脸彭的一下就红了。
阿刀真的好可爱呀。看到此景的青行灯脑内反复刷屏。
不,不行,不能害羞!……一定要说出口!
暗暗给自己打气,张开了嘴。
“我……”
桌子底下的手渐渐握紧。
“嗯?”
“我……我喜欢你……!”
明明只是四个字,却好像用了全身的力气。
妖刀姬紧张的看着青行灯,等待着她的回答。
说……说出来了……
青行灯叹了口气。
果……果然吗……
妖刀姬已经做好最坏的结果了,就像是待切的鱼肉,等待着“死刑判决”。
“终于……”
“诶?”
“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等不到你开窍呢,你让我等好久。”
说完,在妖刀姬的额头上落下了蜻蜓点水般的吻。
——end
关于学弟
刀:那个……之前一直找你的那个学弟……
灯:茨木?他是我弟呀~
刀:!!!
关于茨木为什么经常找灯姐
茨:灯姐!挚友让我去他家我答不答应??
灯:当然答应!快去吧!(一本正经地卖弟)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