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cile:

新年快乐啦 一个新年礼物
酒茨only 祝心想事成~
因为怕被屏蔽所以不打tag啦看到是缘分哈哈 明后天删




(´▽`)希望所有人都开开心心的 往下拉是礼物!





知乎/兄弟是个基佬是一种怎样的感受(一发完)



校园paro


学弟酒吞&学长茨木


大天狗视角

以下正文:

——————————————

提问:和基佬一个宿舍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1230个回答
@匿名用户(答主):
4356个赞


没人邀,但我一定要答,这题简直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先介绍一下背景,本人男,大学在读,现在大二,颜和题无关,就不打分了,不低就是了。高中的时候,我总对大学有一种莫名的憧憬,不过相信也不止是我一个人,挺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憧憬,努力学习考一个名校,在大学里拥有一个可以交心的好兄弟,努力上进,笑点相似,打游戏水平高超,能一块儿开黑。


为了这个目标,我努力学习进了最好的大学,兄弟也遇到了,符合以上的全部条件,甚至还附加一张超过平均水准太多的帅脸和一副人神共愤的好身材。


这听起来好像玛丽苏小说里的标配人设,但现实往往会在你仰头大声感叹自己是个幸福的人的时候给你从上往下泼一盆水。比如,我这兄弟是个有暗恋对象的基佬。这盆水还有可能是滚烫的,比如他喜欢的恰好是我从小就讨厌的邻居。


言归正传,介绍一下我这基佬兄弟,我兄弟颜8,不吹,他长得精致又不娘,是那种非常讨女孩子喜欢的长相,别说我们学校的女生,连食堂大妈看了都喜欢,给他盛的土豆炒肉里肉比土豆还多,入学第一天我推开宿舍门的时候还以为这个学校是按照颜值分宿舍的。而且他也不是那种空有一张漂亮脸的花瓶,他理科成绩特别好,刷起高数来天崩地裂都不怕,就差没对着高数题唱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了,数学老秃头看到他永远笑嘻嘻。他性格是属于慢热的那种,不怎么喜欢和无关的人多说话。我这兄弟哪儿都好,就是脑子里缺角。


然后介绍一下我兄弟那暗恋对象吧,他那暗恋对象比我们小一届,是我邻居,也算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了吧。我邻居小时候特爱看葫芦娃。方便起见接下来就直接称我邻居为葫芦娃吧。我特讨厌葫芦娃,从小就和他非常不对盘,我觉得他傲的跟个奥特曼似的,从小就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臭表情,小时候我俩见面的时候别人都以为我俩在用鼻孔打招呼,连玩个溜溜球都要吵架。不带主观因素的说,葫芦娃的脸也有8分,别说什么为什么你身边的朋友都有8分的脸,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懂吗,帅哥都是喜欢和帅哥一起玩的。虽然我很讨厌葫芦娃,但不得不承认虽然他看起来非常不好说话,但是非常受女生欢迎,小学的时候就有女生问我要我和他的联系方式了,也怪我人太好,从来都是义务劳动,不然我靠贩【卖】他的qq号应该可以在北京买个四合院。


大二开学之前我都觉得我兄弟是个特正常的人,虽说他打游戏的时候老要和我抢mvp,在我这个月见黑面前10张卡抽了4个ssr,我依旧觉得他是个好人。我觉得他很理智,考虑问题非常深刻。



但我兄弟让人引以为傲的理智终究是被恋爱的粉色旋风碎成了玻璃渣,我记得特别清楚,大二开学没多久,他像高中抢着占课的老师一样满头大汗的冲进宿舍,猛地一拍桌子,问我有没有看这届大一的新生,我当时正好在打游戏,被他吓了一跳,我说我没什么兴趣,你是不是看上哪个漂亮学妹了。他又拍了一下桌子说他正式宣布他恋爱了,卧槽,我当时吓得手一抖,手里握着的鼠标差点扔电脑上,我缓了一下,定睛看着他,说哪个学妹啊,你不会是单方面恋爱吧。我兄弟白了我一眼,说单方面是真的,但是不是学妹是学弟。我当时张大了嘴,想着我是应该先消化他是基佬这个事实还是先嘲笑他单方面恋爱也好意思拿出来说。可能我的表情太痴呆,他皱眉看了我一眼说,你放心,我对你这种小咸肉长相没有兴趣,不得不自夸,我这年级第一的脑子不是盖的,在那么震惊的情况下,我还能安然无恙地纠正他的用词错误,我麻木地说,不是小咸肉,是小鲜肉。



不过我这个人抗惊能力还是很强的,我过了10分钟就接受这个事实了,我拍拍他的肩膀说兄弟加油,我会帮你的。我他妈用我深藏在心中的大义发誓,如果我知道他的暗恋对象是我那个葫芦娃邻居,我就算是在校门口跳小苹果也不会说出这句话。



后来我从我兄弟口中知道了这葫芦娃是隔壁化学系的,他俩学生会是一个部门的,我兄弟是因为葫芦娃花了20分钟做出了我兄弟苦思冥想了一晚上的题,而且性格很对盘,所以才决定追随他。而且玩熟了之后觉得越来越喜欢了。



我兄弟无时不刻不在吹葫芦娃,他觉得葫芦娃从头到脚都是完美的,什么面若冠玉,腹肌8块,还说要把身体给葫芦娃支配,我裹紧了我的小被子,我的老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一面啊。后来因为太好奇,我就让我兄弟带我去见见葫芦娃,第一次见葫芦娃的时候我震惊的差点把手上的物理题给撕了,我说你他妈看上谁不好,看上这葫芦娃,你是不是想气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他白了我一眼,说我这种小白脸就是不懂得欣赏美,我他妈气死,谁是小白脸,知不知道我们系女生都叫我物理系吴彦祖啊,再说了,换你你能欣赏一个和你用鼻孔互看了十几年的人吗?



不过我兄弟真的是一个非常合格的迷弟,让他说葫芦娃的好他可以说三天三夜,形容词还能不重样,而且谁质疑就怼谁,在他心里可能葫芦娃的鼻毛都是美好的,有一次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了,在他日常举着葫芦娃的照片和我逼逼葫芦娃麦色的皮肤有多好的时候,我忍不住说了句,照片都是可以用美图秀秀修图的,他翻了个白眼,说我皮肤太白,容易看起来毛孔太粗大,就像威化曲奇似的,修也修不成小麦色,还说现在流行小麦色,让我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卧槽你个仙人板板,老子就是白怎么了,老子不仅皮肤白,皮肤还好的能去给香奈儿保湿水做广告,你能吗?


我兄弟自从认识葫芦娃之后就一直和葫芦娃同进同出,天天对葫芦娃赞不绝口,而且他不但私下夸,时不时还要搞点大事,记得很清楚的一次是我兄弟在学生会活动的时候,当着整个学生会的面说自己想被葫芦娃支配,当时整个学生会死一般的寂静,葫芦娃的脸在一瞬间仿佛变了无数种颜色,从一娃变成了七娃。自此之后学生会里所有的人看到他俩就开始挤眉弄眼了。我兄弟自然是乐在其中,也不知道葫芦娃是什么感受。



对于我兄弟这样吹葫芦娃,葫芦娃一直都是很淡漠的,不过葫芦娃这个人本身就挺冷淡,一直都是一副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表情,他的日常就是在朋友圈里发一些自己收藏的红酒图或者是酒杯照,拍摄角度还贼奇怪,反正我感觉那种照片如果加点花花绿绿的字,就能成为新一代表情包为我们的友谊干杯进阶版了。有时候葫芦娃被我兄弟烦的太厉害了还会骂他是笨蛋。我其实有点幸灾乐祸,因为我觉得葫芦娃还挺倒霉的,虽说我兄弟长得不错,但这样被缠着夸还挺让人无奈的。


但后来我发现葫芦娃好像也没有不喜欢我兄弟,先是一些小细节,列如每次我兄弟夸葫芦娃的时候,葫芦娃会露出很不耐烦的表情,但从来没有拒绝过。平时打球的时候也很护着我兄弟,在知道我兄弟熬夜赶论文的情况下,会给我兄弟叫外卖,打电话逼着他吃完外卖就睡觉。葫芦娃以前从来不和我打招呼,从小遇到都是鼻孔对鼻孔,两眼不看人。但自从他和我兄弟熟了之后,也会顺带着和我打招呼,我他妈每次都毛骨悚然,感觉就是黄鼠狼给男神拜年,没安好心。


如果说这些小事让我觉得葫芦娃并不讨厌我兄弟,那之后的事儿才是真的让我觉得不对劲。就有一次我兄弟和葫芦娃一起去其他城市做一个什么项目,要在那个城市住两个晚上,我那天晚上在宿舍找之前小组活动的文件,怎么都找不到,就像打我兄弟电话问,结果电话接起来,不是我兄弟,是他妈的葫芦娃,我当时克制着想挂电话的冲动,一字一句的说你能不能把电话给我兄弟,我要找一份文件。葫芦娃停顿了一秒,然后说了句我帮你问他,末了又轻飘飘说了句像你这么晚睡,一定没有【性】生活吧。卧槽,我气死了,我说你这人怎么吹牛和吹气球一样呢,我是没有,但你有吗。他懒洋洋地说,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妈的,我当时也没放在心上,就觉得是开个玩笑,现在想想不对啊!!他妈的,他们到底是去做项目还是做其他事情啊?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还有一次我们联欢晚会结束,整个学生会一起吃宵夜庆祝,那次我和他俩坐在一起,我兄弟还是照旧一直在夸葫芦娃,然后夸一半他电话响了,就出去接电话了,当时我们学生会就有人拍拍葫芦娃的肩,说了句辛苦你了。本来我以为葫芦娃不会说什么的,没想到葫芦娃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懒洋洋的说了句挺好的啊。


那之后我就越来越觉得他俩不对劲了,不过他俩现在还没有点破,但我觉得也快了吧,反正我,挺惨的,就是属于无辜群众,每天闭着眼都会被糊一脸狗粮。


这就是有个基佬兄弟的感受,分享完了,自己都同情我自己。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对不起可是我真的好想笑。


@匿名用户:??你们三个可以一起去走阿玛尼的秀了??三个颜8还不爆照?活在梦里?


@匿名用户:真的好心疼答主…不过祝他们幸福。


@匿名用户:????所以还没有在一起吗??


@匿名用户:求继续回答啊!!!答主!


@匿名用户:等等这个好像是我们学校的………吧………答主非常像和我一个系的学长。然后其他两个人,有一个是我们学校校草…如果真的是的话,那的确三个人都有颜8。ps:我们学校真的是非常一流的学校哈哈哈。


@匿名用户:卧槽!!!知情人士!!!!


@匿名用户:我应该也是这个学校的吧?答主兄弟长得又帅人又好,他和葫芦娃简直是我们整个系女生站的cp…


@匿名用户:?????求求你们告诉我什么样的大学能有3个8分男??


@匿名用户:大学校友出现一下!他们超级甜啊,打球的时候一直相视一笑来着的,葫芦娃对答主兄弟很宠的其实!居然没有在一起吗???????


@匿名用户:????在一起!


@匿名用户:在一起!


@匿名用户:在一起!


—————————————

@匿名用户(答主):

没想到有那么多评论啊,我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啊,不过如果他们在一起了的话,我就是我们宿舍唯一的单身狗了。好惨,每天都要吃狗粮了。

但还是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早一点在一起?毕竟我兄弟真的很喜欢他。


————————————

热门评论:


@酒吞童子:你现在就是了。






end




评论

热度(317)